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餐饮部经理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3文章大小:16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员工薪资二次分配方案的拟定,着手解决员工开瓶费的部分兑换和发放工作,并兼顾效率高效,对工作流程中存在问题进行改进。

2,督导厨房对菜品进行量化表单的制定,为菜品的厨房质量管理和餐厅的菜品知识培训积累了资料。

3,顺利完成对pa岗位的优化,实施了2+2组合。通过调整清洗工作,将包房的餐盒、杯筐清理到洗涤间,改变了包房杂乱的布局,另外使餐盒用具集中配套使用。

4,完成几次大型会务、宴席的接待工作,圣诞大餐的餐食供应和服务接待任务。完成餐厅员工联欢活动的场地布置,和部门节目推动,

5,制定组织为期餐厅服务人员10天的培训工作,对服务人员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进行强化。

6,组织员工进行岗位职责的学习,管理人带头进行例会背记,拟定《员工奖罚条例》63条,组织全员学习。

7,组织完成员工的理论晋级考核。对服务明星方案进行传达和讲解。

8,强化收市工作改善。在下旬的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