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党员先进性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9文章大小:15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人大机关加强领导,结合实际,精心策划,立足整改,严格要求6月13日召开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现将具体情况汇报

一、基本情况。人大机关在编人员20名,离退休4人;机关支部领导班子成员4名,19人,群众5人,参加测评人数实为24名,其中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满意和基本满意人数达23名,群众满意度达98.52%。

二、主要做法

1、加强领导,系统安排,体现严肃性。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在县委第二督导组的配合指导下,在机关支部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充分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规定,严格制定测评方案。就满意度测评的对象、参加测评的人员,主要内容,组织实施及时间等事项提出明确要求。在组织满意度测评过程中,既要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积极参与,同时注意加强引导,使群众有序参与、客观公正地评议。

2、结合实际,力求广泛,体现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