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5526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县先进性教育活动从2005年1月30日启动到现在已历时近一年半的时间。一年多来,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督导组的大力帮助和精心指导下,县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各基层和广大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热情支持、广泛参与,较好地完成了三个批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省、市委的部署,并经请示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同意,我们今天召开大会,主要任务就是对我县的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整体群众满意度测评。

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市农委纪委、市委第一巡回检查组组长张明亲临我们的大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参加今天会议的还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县、乡、村、社区干部代表,企事业单位干部和职工代表,“两新”组织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个层面的代表共580余人。

今天的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一是由我简要介绍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