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移动公司总结固本创新 精细管理 全面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VIP]

发布时间:2011-11-30文章大小:22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固本创新精细管理全面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奋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2009年1月25日)各位代表、我受公司的委托,向本次职代会报告2008年的工作及2009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部署,号召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公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08年是值得我们浓墨书写的一年,这一年在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一主题,以kpi为导向,创新生产、经营、管理模式,全面实施农村属地化管理,大力开发农村市场,巩固、拓展中心城市的市场优势,全面提升网络运行质量,积极实行精细化企业管理,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具体如下:全年累计完成收入万元,完成收入计划的。其它市场类指标也全部达到省公司要求标准。(数据业务收入完成万元,完成计划的。中心城市收入市场份额达到。超过计划值(省公司下达计划79.96%)。用户市场占有率达到,全省第一。幸福家庭计划第四季度平均完成户,完成挑战指标

相关推荐
1.企业精细化管理体会精细化管理是管理水平提升的必然选择(5-24)
2.移动通信公司服务员演讲心系客户创新服务提升企业竞争能力(12-8)
3.正确把握继承与创新的辩证关系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11-28)
4.精细化管理是提升煤炭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12-26)
5.城管局经验交流材料:创新管理机制 强化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城镇服务功能(12-7)
6.高速公路公司精细化管理与创新年活动阶段总结(9-12)
7.公司工会工作经验材料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全面提升创新能力(11-19)
8.全面打造企业和谐文化有效提升电信企业转型执行力(9-27)
9.创建学习型企业,全面提升供电企业核心竞争力电力(3-31)
10.精细化管理是企业管理理念上的转变(8-29)
11.狠抓教学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素质教育质量经验材料(12-8)
12.在教育系统“精细化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安排会议上的讲话(6-3)
13.关于提升城市精细管理的思考与建议调研报告(4-11)
14.城管局汇报:精细化管理 综合性执法 全面优化城市发展环境(4-14)
15.深化改革 不断创新 全面提升办学品位(11-28)
16.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全面提升办学品位(12-4)
17.创新发展精细管理强化执行努力推进公安电信持续快速发展(12-5)
18.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在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8)
19.开拓创新推动提案质量全面提升(5-11)
20.办公室创新思维方式实施精细管理的思考(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