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在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0030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在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省、市组工会议精神,总结2005年度的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组织工作。区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区委常委专门听取汇报,对做好新的一年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部长对去年和今年全区的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希望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根据区委研究的意见,我就今年的组织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讲四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坚持围绕大局谋划组织工作

正确认识和分析形势,是我们统一思想,把握大局,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前提。当前,宏观形势发生了许多重大而深刻的变化,出现了一些新的动向和特点。我们总结组织工作的经验,确定组织工作的任务,都应当自觉地把它放到整个大局中去思考、去研究、去谋划。

1、准

相关推荐
1.组织部长交流发言材料:六个加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12-21)
2.注重“五个围绕”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12-7)
3.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1-10)
4.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开创财政审计工作新局面的总结(3-30)
5.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工作总结(12-19)
6.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8-21)
7.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11-3)
8.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12-20)
9.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奋斗(3-10)
10.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加快历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3-10)
11.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小康霍邱而努力奋斗(3-10)
12.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材料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9-25)
13.开拓创新推动提案质量全面提升(5-11)
14.正确把握继承与创新的辩证关系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11-28)
15.发扬与时俱进精神不断提高组织部门工作水平(11-11)
16.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关工组织作用(11-17)
17.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及体会)(12-12)
18.社区工会工作总结: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 努力做好社区工会工作(11-15)
19.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积极培育和发展特色商会组织(1-9)
20.科左后旗坚持五个创新,提高组织工作水平(12-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