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财政局局长在全区财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9489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下午我们召开财政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08年财政运行情况,研究部署2009年的财政工作,围绕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采取措施,强化管理,推进全区财政改革发展更上台阶。今天上午,区召开了全区财税工作会议,曹区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区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财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讲四点意见。

一、省市财政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一)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于1月15日在昆明召开,会议传达了财政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2008年全省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财政形势,提出了新形势下财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方针,安排部署了2009年全省财政工作。会上,省财政厅厅长陈秋生做了讲话。其主要精神是:

1、全面总结了全省2008年财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