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区财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066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简要回顾200年财政工作200年是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压力巨大、矛盾突出,相当多的不确定、不稳定的因素相互交织,给我们的工作增添了压力、增加了难度。

(一)从政治层面来讲,新一届的、提出了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各级、必须为公、执政为民。特别是去年十六届全体会议的召开,作出了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决定,这对我们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这种背景之下,我们所作的每一项决策,所出台的每一项政策,所采取的每一个工作举措,都需要新的标准、新的理念来加以衡量和检验。

(二)从社会层面来讲,新一届、在继续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的发展。这也是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所决定的。经过改革开放多年的努力,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收入从总体上达到了初步小康的水平,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突破了美元大关,进入了美元—美元这个特定的发展阶段。世界很多国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