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230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上讲话

旗委、召开这次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春夏防火工作和经验,分析形势,全面安排部署秋防工作。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春夏期间防火工作简要回顾

(一)森林草原火警火灾发生情况

2008年春夏防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经过全旗各地、各部门、驻旗各企业、武警森林部队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取得了防扑火工作全面胜利。实现了无人为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和无人员伤亡事故的奋斗目标。确保了奥运会举办期间和建旗50周年庆典期间的防火安全。春夏防期间,全旗发生草原火警1起,过火面积10公顷;出动人力130人;出动交通工具12台;支出扑火费0.62万元;全年投入防火预防费48万元。

(二)主要经验做法

一是注重防火宣传,各地大力开展了防火宣传教育工作,立足基层,面向群众,使防火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的防火意识。二是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