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通知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知[免费]

发布时间:2009-11-14文章大小:7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中心校、县直各校(园):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随着秋收活动的全面铺开和旅游人员的大量增加,给森林防火工作带来极大的隐患。为做好今年秋冬季节的森林防火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降低森林火灾,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提高中小学生的护林防火意识,扩大宣传面,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局将在教育系统内开展一次大规模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校(园)领导要把森林防火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思想要高度重视。森林火灾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群众财产的安危,关系到几十年甚至上百年人们精心呵护的森林资源的安危。各校领导有要以为指导,视森林防火宣传为己任,以校园为基地,以教师为龙头,通过学生把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传到千家万户,从而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切不可敷衍了事,“只顾小家,忽视大家”。

2.组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