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在2010年全县农业和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87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县长在2010年全县农业和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会议上讲话

刚才,县长针对全县农业和春耕备耕生产工作进行了讲话,会后各位要把县长讲话和会议精神向乡镇长传达汇报,并按照县长的要求进行认真落实。今天的会议我讲两件事:一是简要总结回顾2009年农业工作,二是部署今年农村工作和备耕春耕生产工作。

一、2009年工作的回顾(略)

二、2010年工作总体安排

(一)工作思路

今年的工作思路是:继续实行“坚持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做好三篇文章、落实四项措施、实现五个目标”。即:以新农村建设为中心;突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两个重点;做好水稻、水产、畜牧产业化三篇文章;落实好惠农政策、生产计划、机制创新、深化改革四项措施;实现新农村建设有新突破、改革创新有新成果、农民收入有新增加、农业经济有新发展、农村工作有新亮点五个目标。

(二)工作目标

1、第一产业增加值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