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一团优秀六连连长赵新春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17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事,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成。”这是李大钊的一句格言,也是赵新春的真实写照。

38岁的赵新春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一团六连连长。自1993年10月参加工作至今,先后担任连队技术员、副连长、连长等职务。

在六连担任连长的几年里,六连年年棉花单产在提高,职工收入一年比一年高,连队的环境变好了,职工队伍稳定了,他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赢得了全连干部职工的拥护和爱戴。在六连这些年里,他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按照自己的理想和一名普通的要求演绎着一段人生真义。

基层领导的岗位是平凡的,但毫无疑问的是他的工作业绩是不平凡的。虽然朴实的他说,他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但毫无疑问他是把他应该做的工作尽可能的做到了最好,他真正实践了“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就要干好一行”的信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