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八师一三六团一连连长梅元清的优秀党员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12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兵团新闻网石河子3月2日电 (谷桂荣) 梅元清,男,汉,现年41岁大专文化;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一三六团一连连长。

该立场坚定,团结班子,廉洁自律,业务精通,与一连党支部成员共同努力,并领导连队一班人狠抓连队建设、构建和谐连队,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事迹如下:

一政治方面

该始终不移地坚定信念,坚定的领导,坚决拥护的一系列的方针政策,坚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理论,坚持学习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生活。认真学习的理论并以在中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认真落实团二0一0年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开拓思路,严格落实连党支部制定的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争优创先机制,通过不断的学习,使自己的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更加提高。

二、业务方面

该服从组织上的工作安排,任劳任怨,遵纪守法。作为一名基层农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