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大队副队长的事迹材料分析[VIP]

发布时间:2011-11-21文章大小:447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你正在浏览的事迹材料是消防大队副队长的事迹材料分析

1991年冬,一个青年带着亲人的嘱托,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告别生他养他的小村子,来到了军营,成为一名消防战士。从此他恪守“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信条,用质朴的品格和无私的胸怀书写着自己的人生,并以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得到了单位同事及九台各界人士的好评。他,就是现任九台市消防大队副队长的徐太德。

梅花香自苦寒来

刚过而立之年的徐太德,在长春消防支队基层干部中算是年轻的一个,工作中他展示了特有的干练和成熟,但与大多数同龄人相比,他还有过一段饱偿生活艰辛、砥砺人生的苦涩生活。徐太德出生在九台市松花江畔一个偏远贫困的小渔村。在他小的时候,每隔三五年他的家乡就遭受一次水灾,他的家境也因为接连不断的灾害变得非常贫困,清贫的生活伴随他度过了童年的时光。在那段苦涩的日子里,过年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大米饭,几乎成了他当时最大的奢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