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竞赛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15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6月1日下午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四班,在西区广场隆重举行了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的精品活动月之物流专业技能大赛。

活动总结如下:

活动效果

此次物流专业技能活动规模不仅在我系乃至院可算是宏大的,也是我们物流专业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不仅锻炼了专业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团结性,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

活动的成功之处:

1、提高了本专业的同学对物流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让不同专业的同学了解物流,如何进行物流作业。

2、增强了班级的团队意识.(举例说明)

3、展现我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及整体的学风.

二 活动不足之处:

此次活动的娱乐趣味性较强,但团队意识更为重要,参赛队的每个成员必须做到主动为这个整体分担任务,我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