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师生技能竞赛总结暨成果展演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23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六届师生技能竞赛总结暨成果展演主持词

技能比武尽显职院风采,职场拼搏辉煌雷锋之乡。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另外一段起)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来到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师生技能竞赛总结暨成果展演现场我是主持人沈楠.

(另一段)我是主持人蔡妍 先请允许我非常荣幸的为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五月,我院又一次掀起专业技能大赛的热潮,为广大师生搭建起展现青春风采,彰显技能魅力的大舞台.

(另起)今天,历时一个月的教师,学生技能竞赛将在这里拉下帷幕.我想此刻奖牌对他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锤炼信心,张扬个性,展示才华,提高技能,才是激烈竞争后最大收获!接下来, 让我们同他们一起收获丰硕果实,共享成功喜悦!

各位领导、来宾,各位朋友、同学:

在青春洋溢的健美操,轻柔舒展的瑜伽中我们将结束第六届师生技能成果展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