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79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根据县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工作意见,社会治安综合考核标准及卫生系统201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计划,拟定了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意见。以,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以创建平安为载体,扎实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医疗安全等创建活动,落实社会治安防范措施。具体工作如下:

(一)加强综合治理、维稳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落实,一是召开综治工作会议,传达综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作任务,调整了综治工作领导小组;二是继续把落实领导责任作为重点,同时将具体目标责任落实到人,职工责任状签订率达到了100%。

(二)认真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和场所开展食品卫生、医疗卫生、职业卫生、学校卫生等各种法律法规的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辆,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