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人员爱岗敬业演讲:疾控中心要发展 我该怎么办?[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54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随着疾控中心新领导班子的形成,疾控中心也将迎来发展的春天。新的一年中,我将认清自身的定位,踏踏实实干好活,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完成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

一、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新的一年,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遵守疾控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勇于发现和纠正自己工作中的缺点、错误,不断调整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

二、做好小事,干实事

增强全局意识,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领导身边无小事意识,努力做好身边每一件小事。坚持从小事做起,从大事着眼,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卫生文秘网:.120wm卫生资讯网:.cwz56卫生健康网:.wsjkw)、主动性和服务性,宁愿多跑几趟路,多吃一点苦,多受一次委屈,也要把领导和各科室交办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三、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