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副校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348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工作的回顾与思考

2008年是我担任德育副校长的第三年,工作重心从规范各项管理工作,过渡到对整体工作的思考和改进。

下面就一年的主要学习工作向大家作一个简要汇报

第一部分【学习情况】

认真学习各种政治、教育和管理理论,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努力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政策,我认真进行了岗位廉政风险点自查;参加了市高中新课改培训,制定我校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方案,设计《成长手册》,组织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具体实施;完成区艺术教育管理干部学习,开展艺术教育工作;参加心理箱庭培训,组织团体心理箱庭在学校中的应用;阅读《管理六艺》、《不跪着教书》、《顾此失彼》、《叛逆学生教育》《班主任兵法》、《教育中的心理效应》、《中华蒙学》等书籍,并以不同形式向老师和学生们介绍其中的一些内容。

第二部分【主要工作】

第一项、加强队伍建设是锻造育人之师的关键

1、德育队伍建设分为三个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