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副校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8-11-20文章大小:175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经教育局考察任命,我于2004年4月起任乡中心小学分管德育和中心小学日常管理的副校长至今。现在,根据教育局的有关要求,做述职述廉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及其成果回顾

任职以来,我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危机感,把“说好新乡话,办好新乡事,做好新乡人”作为自己的工作信条,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谋政、勤政、廉政,全身心投入到加快发展、振兴我校教育的事业中去。始终明确自己的职责、摆正自己的位置,坚持从教师中来,到教师中去,努力营造领导与领导、领导与老师之间融洽的工作关系。积极协助李殿忠校长和李雪副校长搞好学校的管理工作,抓好德育工作,把德育工作形成一个系统工程,使德育工作稳妥有序地开展。

2004年5月以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区寒假工作先进单位、电影放映工作先进单位,区、市优秀少先大队和红旗大队。自己撰写的《农村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的若干问题》一文在《沈北新区教育》发表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