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2-19文章大小:283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让纪发〔〕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本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如下,请领导和们批评指正。

今年,我们在区委、区的领导下,在市人事局的悉心关怀下,紧紧围绕全区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事部门的职能作用,从服务于全区的经济建设工作出发,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要抓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勤于学习,严于律己,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工作中,我和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中纪委和省、市、区纪检监察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制定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计划》,在全局开展自重、自省、自励的活动,为加强自身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全局职工增强了自觉性,成为他们的自觉行动。我们还通过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多种形式反复学习了《市党风廉政制度汇编》,观看了《穆绥新、马向东、李真违法违纪案》专题片,并开展以案说法活动。同时还认真学习了、邓有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