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2022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大小:403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2022年,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支持下,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尽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分管工作,并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注重自身品德修养。现就本人一年以来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以学为基,坚定信念,扛牢主体责任

(一)坚持学思践悟学。一是积极参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会以及机关支部三会一课、主题,认真学习了《论历史》《、关于历史论述摘编》《思想学习问答》《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二是认真学习了在庆祝成立周年大会上讲话,专题学习全体会议精神,省市历次全体会议、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及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的讲话精神。牢记遵循牢固树立,不断增强,学习成果应用于指导开展分管领域工作,切实将自己的领悟和体会切实应用到实际的业务工作当中去。

(二)坚持培根铸魂强。一是严格按照要求到联系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