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班组的班组建设和管理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7文章大小:425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直流班全体值班人员团结一致,上下同欲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顺利圆满地完成了2008年的工作任务,现就直流班一年来的班组建设和管理工作总结如下:

一、本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生产方面:

在技改和状态检修工作中,班组严格按准军事管理要求。列队开好班前会,检修现场工器具按定置摆放,每日收工清扫工作面卫生。

在生产工作任务方面:1~11月参与完成220kv三岔变综自改造,110kv石咀变电站综自改造工作。完成220kv变电站状态检修3个即:三岔站站、者海站。110kv变电站状态检修6个即:站、大松树站站福兴站、石咀站、老厂站。蓄电池全容量试验17组。其中220kv测试6组,110kv测试7组.35kv测试4组,500kv变220kv、110kv部分二次设备状态检修。直流系统充电机更换4套,主变冷控箱更换7套。参与兄弟班组完成220kv保护更换4套。完成科技项目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