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指导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2-16文章大小:75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师徒结对指导计划

一、指导思想

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教学骨干、经验丰富的教师教育教学优势、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通过传、帮、带、导、提、教,切实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育教学研究水平。

二、基本职责

&师傅:要做到三带:带师魂──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带师能──掌握教育教学基础知识与技能;带师德──育德之道,为人师表。

(1)认真贯彻、模范执行师德规范,努力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学观念,切实做好指导工作。&

(2)耐心细致地做好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以良好的师表形象感染青年教师,以爱岗敬业的言行鼓舞青年教师,使徒弟学会教书的同时学会为师,引导徒弟健康成长。

(3)指导徒弟合理安排工作计划,有序地开展教育教学和教科研活动,指导他们在教育教学教科研上取得成果,帮助他们解决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

(4)调动和保护徒弟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帮助徒弟解决教学中存在问题和纠正不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