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心得体会“学习先进找差距,推动发展新跨越”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0-12-11文章大小:11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先进找差距,推动发展新跨越

在9月6号早上全市八月份经营分析会上,市银行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员工组织学习了学习先进找差距,推动发展新跨越活动内容,下午银行部门领导再一次深入组织我们学习了文件,并且针对8月份发展经营情况,结合此次活动内容,提出了部门整改方案。会议结束后,我们每个人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剖析。我也从心里最深处认真的反思了自己,我从事银行金融工作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在工作上虽然兢兢业业但一直没有大的起色,这点一直困扰着我,究竟什么样的工作方式才是最佳?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有个初步的感触,我意识到,其实最难的就是把最简单的工作认真踏实的做下去,平凡也是一种的诠释。最好的奉献就是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岗位竞聘,对自身的岗位产生了危机感,意识到给自己竖立一个目标是工作的关键,正所谓目标如山,在追求目标中经历的这个过程就如同水一样,虽然艰辛但一定丰富。在确立明确目标后人才能有发展的方向和激情。认识到个

相关推荐
1.推动经济和社会的跨越式发展经验学习心得体会(11-29)
2.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努力推动经济和社会的跨越式发展(10-31)
3.“学习先进找差距、解放思想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29)
4.开展“学习先进找差距、解放思想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9)
5.学先进、找差距、走出去、促发展学习心得体会(4-27)
6.银行员工学习《银行员工违反规章制度处理办法》心得体会(6-13)
7.银行员工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则》心得体会(2-26)
8.银行员工学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心得体会(6-5)
9.2022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心得体会(11-26)
10.“学先进、找差距、促发展”学习心得(6-16)
11.解放思想心得:实现“三大突破”推动跨越式发展(2-11)
12.大会精神体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跨越赶超早日实现(4-29)
13.银行员工学习银行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的心得体会(6-29)
14.弥渡县发展高原特色蔬菜产业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4-24)
15.“学先进、找差距、促赶超”集中学习活动心得体会(7-6)
16.教育局学先进 找差距 求赶超学习活动心得体会(7-6)
17.“学先进、找差距、促赶超”学习心得体会(7-6)
18.教职工学习《实现伟大“中国梦”,促进教育跨越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13)
19.教育系统解放思想加快跨越发展活动学习心得体会:转变观念 务求实效(6-18)
20.干部学习“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6-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