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找差距、解放思想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65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下午好!

下面我就近期的学习心得向大家汇报一下。

我委开展“学习先进找差距、解放思想促发展”活动以来,全委上下学习讨论的热情高涨。作为委内的一名普通,我深深地被这股学习讨论的热情所感染,并积极参与到这场活动中。

听了全委的动员报告,我深深地认识到开展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开展这场教育活动事关东营经济的长远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认识到解放思想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认识到解放思想是统一思想,凝聚创业合力的必然要求,认识到解放思想是加强投资软环境建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上水平的迫切需要。和大家一样,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这场教育活动中,接受时代的洗礼。

经过集中学习,科室讨论和个人自学,我对外地经验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加快发展怎么办等重点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

我们要学习的先进经验是什么?

我们要学习先进地区敢闯、敢

相关推荐
1.开展“学习先进找差距、解放思想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9)
2.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找差距创新思路谋发展(9-24)
3.开展解放思想、寻找差距、转变作风、加快发展主题讨论活动会议发言(6-22)
4.教育部门学习解放思想心得体会:坚持解放思想振兴汝南教育(6-30)
5.解放思想心得体会排找差距学习心得(9-26)
6.学习解放思想心得体会:以思想解放点燃发展引擎(5-5)
7.学习解放思想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是实现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8-27)
8.教育系统解放思想加快跨越发展活动学习心得体会:转变观念 务求实效(6-18)
9.“解放思想找差距,转变作风促发展”心得体会(5-16)
10.“解放思想,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2)
11.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放开明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8)
12.小学教师“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30)
13.教育局学先进 找差距 求赶超学习活动心得体会(7-6)
14.银行员工心得体会“学习先进找差距,推动发展新跨越”体会(12-11)
15.解放思想心得体会:在科学发展中解放思想(3-24)
16.解放思想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科学发展(5-28)
17.解放思想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是实现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8-28)
18.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是时代发展的要求(9-8)
19.思想解放心得体会:科学发展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9-23)
20.质监解放思想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促进发展(9-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