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质监局稽查办案能手材料先进事迹[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338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质监局稽查办案能手推荐材料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

,男,1975年11月出生,97年12月分配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从事稽查工作。2002年被提拔为稽查队队长,2007年任稽查大队副队长兼队队长。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从一个普通稽查队员、到中队长、副大队长,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成为局稽查队的骨干,年年能够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一、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努力提高管理水平

俗话说没有落后的群众,只有落后的干部。为了充实自我,将自己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中层管理干部,树立自己在群众中的良好威信,他虚心向其他同事学习,努力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做队员的带头人。为了使所负责中队的思想素质得到提高,他积极支持并配合领导定期组织队员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面对面交流。

工作中,他的严于律己也让同事们敬佩不已。他模范带头遵法守纪、遵规守章,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他勤政务实,以队为家,一心扑在工作上,很少休假。他坚持原则,依章办事,制度管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