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长关于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培训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589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提高全市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今天我们组织各区县和新闻文化单位搞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在这里进行培训。在此,我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问候。举办这样的培训在我市尚属首次,部领导对这次培训十分重视,特别邀请宣传部政研室唐主任和市委办公室信息科科长为大家作专题讲座,大家要好好珍惜这次集中学习交流的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系统掌握做好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基本方法和途径,搞好新形势下的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在这里,我讲三点意见,供大家参考。

一、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信息调研工作

为什么我们要一再强调加强新形势下的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并把大家组织起来进行培训呢?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1、信息调研工作十分重要。信息调研工作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信息调研工作是各级领导了解情况,进行正确决策的需要。领导决策需要对各种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把握,每项决策都是经过对大量有关信息反复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