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9-11-16文章大小:11656字节页数:1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围绕提高建设先进文化的能力,进一步分析形势,总结提炼经验,研究部署工作。市委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十分关心。会前,市委专题听取了市委宣传部的工作汇报,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讨论印发了《2005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等一会,王还要作讲话。下面,我先讲三点意见,供参考。

一、2004年宣传思想工作的回顾

2004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加强引导、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在拓新载体、丰富活动上下功夫,在夯实基础、促进发展上下功夫,全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节奏明快,痕迹明显,呈现出虚功实做、难中求进、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新的进展。一年来,我们主要抓了六个方面的工作:

相关推荐
1.县委常委、宣传部长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讲话(4-12)
2.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20)
3.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6)
4.2007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宣传部长讲话稿(9-25)
5.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全县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9)
6.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8-5)
7.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12-12)
8.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思想宣传(6-10)
9.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思想宣传(6-10)
10.宣传部长在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会议结束时的讲话(6-3)
11.宣传部长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22)
12.县委宣传部长在县200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9)
1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全县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14.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县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9)
15.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在“解放思想、干事创业、追赶跨越”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6-5)
16.宣传部长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1-6)
17.宣传部长会议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材料(12-4)
18.宣传部长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11-13)
19.市委宣传部长在全市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6-3)
20.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6-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