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5910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全市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各位领导、

这次会议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特别是实地观摩考察了各有关兄弟县市近些年宣传工作的突出典例,对我们平遥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大家知道,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从二oo一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经举办三届了。文化性越来越强,开放度越来越高,人气越来越旺,成为了继平遥古城是世界文化遗产之后的又一十分重要的文化品牌。在这样一个大的文化背景中,近些年我们平遥县委、以国际摄影大展为龙头,致力于文化产业的发展,得到了一些深刻的感受和启示。下面扼要作一汇报,不妥之处,请领导和们批评指正。

一、摄影大展本身就是文化产业。文化产业的发展对于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关键在于有没有一种独特的创意。

发掘文化底蕴、弘扬晋商文化、兴办文化产业、浓郁文化氛围是我们平遥县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