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热爱伟大祖国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16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朋友,当你聆听孩子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时,你可能感觉到母亲对孩子的重要;当你欣赏潘美辰的《我想有个家》时,你可能体会到家庭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可是朋友,当你听到殷秀梅的《祖国啊,我永远热爱您》的时候你可曾掂量过祖国在你心中的分量?又可曾想过如何去热爱祖国,建设祖国?

 孩子热爱母亲,是因为母亲给了他的母爱;我们热爱家庭,是因为家庭给了我们暴风雨后的宁静。我们要热爱祖国,则是因为祖国给了我们更为珍贵的东西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安栖之所;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做人的尊严;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孩子的活泼和家庭的安宁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正因为祖国与个人是这样息息相关,所以,苏武可以忍辱负重,牧羊风雪;霍去病可以为将报国,有家不还;谭嗣同可以去留肝胆,笑傲刀丛;孙中山也可以百折不回,上下求索循着历史的源头,走到今天,我们不难发现,一部中国史,其实就是一部爱国史!

 

相关推荐
1.广电系统“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演讲稿节日庆典演讲(4-27)
2.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演讲稿(11-3)
3.爱国爱党演讲稿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1-20)
4.爱国爱党演讲稿范文: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10-11)
5.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演讲稿(9-22)
6.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比赛演讲稿(11-15)
7.2010年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 演讲稿(11-26)
8.“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我身边的变化”演讲稿(11-27)
9.“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演讲稿(7-29)
10.广电系统“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演讲稿(2-17)
11.“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4)
12.一三六团开展“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27)
13.社区“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第一阶段工作总结(11-28)
14.社区“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第二阶段工作计划(11-28)
15.公司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第三阶段活动总结(11-11)
16.“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2011年工作计划(11-13)
17.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16)
18.某某乡“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第二阶段总结(11-21)
19.某某乡“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第一阶段总结(11-21)
20.“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学生干部培训总结(1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