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0年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 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191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949新中国的成立使祖国母亲彻底摆脱了被压迫的境地,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开始慢慢觉醒,但却步履维艰,直到1978年,十一届全体会议作出全面实行改革开放的新决策;从此改革开放的春风使中华大地再次焕发了活力,中华民族终于踏上了民族复兴的征程!30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30年的沧桑巨变,30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经济迅速蓬勃的30年!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世界上任何一个重大事项不能没有中国的参与,我国越来越在国际舞台上发挥重要作用。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社会和谐稳定的30年!中华民族犹如钢铁长城一般坚不可摧!97年香港回归,99年澳门回归;1998年面对南方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对让人闻风丧胆的非典疫情,2008年面对十几个省份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以及四川大地震,中华儿女众志成城

相关推荐
1.广电系统“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演讲稿节日庆典演讲(4-27)
2.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演讲稿(9-22)
3.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比赛演讲稿(11-15)
4.“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我身边的变化”演讲稿(11-27)
5.“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演讲稿(7-29)
6.广电系统“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演讲稿(2-17)
7.“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2011年工作计划(11-13)
8.“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4)
9.一三六团开展“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27)
10.社区“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第一阶段工作总结(11-28)
11.社区“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第二阶段工作计划(11-28)
12.公司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第三阶段活动总结(11-11)
13.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16)
14.某某乡“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第二阶段总结(11-21)
15.某某乡“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第一阶段总结(11-21)
16.“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学生干部培训总结(12-21)
17.“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2-21)
18.在“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3)
19.幼儿园园长“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心得体会(6-6)
20.自治区“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自查情况汇报(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