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爱国爱党演讲稿范文: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48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爱国爱党演讲稿范文: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2014080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爱国吗,爱党吗,爱学校吗?我想你们的回答是爱。

在61一年前的10月1日,我国一代伟人庄严地宣布成立了,当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一传出,上下都非常的高兴,这无不体现出了中华人们爱国得精神,而正是这种精神,是中华民族历经沧桑而不衰,备受磨难而更强,所以我们要爱国,要用实际行动去体现出我们的爱国精神。

在1921年7月1日,中国公山党成立,到现在已有89年了,它之所以这这么长时间的存在,都是我们爱精神,激励着鼓励着,让党这么长时间存在着。是我们中国的脊梁骨,如果没有它就没有中国的今天,所以我们要像爱国一样去爱它。

而学校则是人才的发源地,如果没有学校,就没有人才,也不会有我国今天这样的成就,如果没有学校,那么人们将学不到知识,社会将变成野蛮的,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文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