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集团公司年终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569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集团公司2005年工作总结

暨2006年改革及工作计划

&

云南电缆桥架集团公司,是石林县一家较大的民营金属加工企业,是在石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快速发展,通过组建九鼎工程模板有限公司,扩大企业产能,调整产品结构,拓宽企业发展通道和空间基础上成立的。集团公司目前拥有总资产5807万元,占地面积70余亩,现有员工近5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达到25%。

集团公司成立后,李建东总裁成功地应用资本运营方式,先后兼并了石林机器厂和昆明精雅广告公司,一年迈出三大步,加快了企业的发展进程,为企业做大、做精、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除总部设在昆明外,生产基地全都坐落在交通便利、景色秀美、风情浓郁的石林彝族自治县。企业发展目标是:建省内一流企业,创国内知名品牌,把云南集团建设成一个在市场经济风浪中可持续快速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通过的示范带动效应,把石林打造成为全省知名的金属加工基地。

一、2005年的主要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