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企业文化建设演讲稿弘扬泰格文化,携手共创卓越泰格[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12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您是否感觉到自己的工作环境宽敞了?您是否感觉到我们的兄弟姐妹越来越多了?您是否感觉到身上的腰包越来越鼓了?您是否感觉到员工们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了?朋友,您是否真的感觉到,我们身边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

是的,诚如大家所看到的,2004年4月洪纸并入泰格以来,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厂区亮丽了,环境优美了,生产车间看不到懒懒散散的聚堆闲聊,迟到、早退不准时上班的现象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井然有序的工作场景,摧人奋进的企业文化。先进而科学的管理模式改变了洪纸的一切,洪纸人做出了以前不敢想象的产量和效益,洪纸人在集团文化的普照下,更做出了自信和希望。

大家都应该知道咱们泰格林纸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是什么?是“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卓越”是一个“在路上”的过程,在这过程中我们已经收获了很多,比方说,咱们的纸产量就由2003年的1.8万吨增加到2006年的4.8万吨,碱产量由

相关推荐
1.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弘扬企业文化 携手共创卓越(9-19)
2.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弘扬企业文化 争当文明职工(9-19)
3.弘扬钢运文化、放飞我们梦想-企业文化演讲稿(11-12)
4.“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演讲稿:弘扬传统文化 树立报国之志(6-2)
5.监狱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研究:关于新时代监狱企业文化建设路径的思考(5-9)
6.浅析文化资源与旅游企业文化建设的关系围绕文化(9-23)
7.企业管理之企业文化:构建企业文化建设的误区(9-23)
8.银行员工演讲稿:弘扬企业文化争做优秀员工(6-30)
9.弘扬企业文化精神演讲稿(11-14)
10.工商银行弘扬企业文化主题比赛演讲稿(6-9)
11.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供水 情润百年(9-19)
12.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真诚服务 从心做起(9-19)
13.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争当文明职工(9-19)
14.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责任,在心中(9-19)
15.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平凡的岗位 真诚的奉献(9-19)
16.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水中绽放文明花(9-19)
17.弘扬企业文化、争当文明职工演讲稿:供水人赞歌(9-19)
18.从企业文化建设到企业文化管理(11-28)
19.试谈企业质量文化管理——以零缺陷为核心 建设企业质量文化(11-29)
20.打造学习型企业文化工程 为学习型企业建设夯实文化根基(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