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法委书记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201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法委先进事迹材料

个人感悟:政法工作也要两手抓,一手抓带队伍,一手抓保稳定。队伍的好坏、稳定能不能保住,取决于执法主体是否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水平和很强的群体战斗力。加强政法干警职业道德修养,既是带好队伍的基本要求,也是实现群体战斗力的重要环节。始终保持忠诚、秉公执法、清正廉明、勇于献身应是每一名政法干警必须遵循的道德规范,更应是所有政法必须带头烙守的行为准则。

1988年10月被团、少工委授予“星星火炬”一级奖章1999被评为受碑林区委、区表彰的优秀公务员。

从事政法工作以来,他始终牢记根本宗旨,坚决贯彻和、省市工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政法干警开创了政法工作新局面。在区委、区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和刘晓洲的尽职尽责、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下,区至,连续两年被评为省级“平安创建先进区”,5月跻身全省“平安区”行列,6月被、授予“平安建设示范区”称号,他本人先后被省综治委、政法委评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