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周年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7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周年庆七一新宣誓仪式上讲话

争做合格永葆先进性

——在市直机关新宣誓仪式上讲话

各位新: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我们周年之际,在我们的生日这一天,我们集中市直机关今年度发展的新,来到我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烈士陵园举行集体宣誓仪式。首先,我代表对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以一名老的身份,非常荣幸,由衷兴奋地欢迎你们跨的大门!

、光荣、正确的从年月日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周年的光辉历程。年以来,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我们把普遍原理同和建设的反复实践相结合,前仆后继、不懈探索、艰苦奋斗,把一个贫穷落后的中国改造成了生气勃勃迅猛发展的国家。而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到多,发展到今天成为一个拥有万的坚强的执政党。作为一名刚刚步的大门的新,应该为我们光辉灿烂的历史感到骄傲,应该为我们开创的辉煌业绩感到自豪,应该对我们民建设小康社会布满无比的坚定的信念。

从今年月份开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