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七一”暨新党员宣誓大会上的讲话党员[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2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庆“七一”暨新宣誓大会上讲话

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热烈庆祝成立周年,对受到市直工委、农村部表彰的先进和优秀个人颁奖,名新举行宣誓仪式。在庆贺生日的庄重、喜庆时刻,我谨代表局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和个人,向名新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市直水电系统的广大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们正处于世纪之交,摆在人民面前的历史任务,就是要的旗帜,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全面推向世纪。市直水电系统各级和广大一定要进一步把握大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基本路线,切实加强,不断提高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名水利水电职工,为实现“水利第一”的宏伟目标而努力拼搏。

学习学习再学习。我们正处于世纪之交,新形势下,不加强学习就要落伍。因此,我们每个不能满足现有的理论和知识水平,要重视学习、带头学习、善于学习。认真学习马,非凡是把学习同学习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实学好,领会好、把握好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