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庆祝建党周年即新党员宣誓仪式的会序和主持词[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75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我们迎来了82周年纪念日。

82年前那个夏天,诞生了。如电光火石划破神州大地沉沉长夜,给古老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希望。82年风云变幻,82年潮起潮落,历久弥新,青春常在,领导不断发展壮大的6600万,用血肉之躯,用坚定的改革步伐,筑起了坚不可摧、战无不胜的钢铁长城。为中华民族镌绣了逶迤而雄浑、磅礴而绚丽的辉煌历史长卷。我们的党功昭日月。

下面进行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每逢今日,无论是已经加入的新老,还是正在争取迈进大门的,都会有所感动。因为,这是一个庄严的日子。又逢今日,在庄严神圣的党旗面前,举行新宣誓仪式,我们倍加感动和激动。同时,感知感受了作为所肩负使命的重要、庄严和。让我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奋斗终生。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新向党旗宣誓。

领誓人:厂组织部长

大会第三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