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开展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2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市环境保护局下达的2006年度工作目标要求,我县组织人员对宾县区域内的自然保护区全面进行了检查,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一、成立领导组织,制定工作方案

为保证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成立了由副县长何晓刚担任组长的宾县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对此项工作实施统一的监督和领导。制定了《宾县自然保护区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要求以《自然保护区条例》、《行政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大力查处自然保护区内的生态破坏行为和环境违法案件,规范自然保护区的治理秩序,加强对自然保护区的依法合理开发和利用,推动自然保护区等生态良好区实施主动性和预防性保护,强化对自然保护区实施环境保护统一监督治理,促进保护区的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制度化,确保我县生态环境健康、可持续发展。

二、抽调专门人员,重点检查推进

我县从环保局和旅游区管委会抽调人员,集中3天时间,对全县自然保护区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二龙山自然保护区、宾西长寿国家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