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畜禽养殖业专项环境执法检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7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郑州市环境保护局《开展畜禽养殖业专项环境执法检查工作方案》(郑环办[2010]136号)精神,我局制定了相应的检查工作方案,开展了对辖区内畜禽养殖业专项环境执法检查,基本摸清了辖区内畜禽养殖业污染底数和禁养区内养殖户数,为进一步提高环境监管力度,防止和减少畜禽养殖污染,促进畜禽养殖业健康持续发展,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基本情况

我局共出动车辆15台次,人员45人次,本次执法共检查了规模以上畜禽养殖场3家。

(一)兴源养鸡场。位于侯寨乡尖岗村五组,占地12亩,职工人数12人,养殖蛋鸡5万羽,年出栏鸡5000羽左右,年产鸡蛋11870吨左右,距尖岗水库200米。

(二)伟养猪场。位于侯寨乡侯寨社区,占地面积2亩,职工人数2人,养殖猪500头,年出栏成猪1000头,距尖岗水库500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