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16文章大小:11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公司结合省公司“讲,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开展,举办了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其目的是为了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为事业作出更大的成绩。这期培训班,涵盖了法律法规,人事劳资领导艺术和干部修养等方面的知识,内容非笑富,针对性很强,培训结束后,请大家好好消化和吸收,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在这里,我想从两个方面谈谈个人的体会,也对公司中层干部提出此要求,不妥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一,关于公司干部的自身修养

1干部自身修养的重要性

良好的修养是立身之本。平时常听到对某人的评价会说:“这人做人不行,“这人素质很差,品行不好”等等,归根结底就是修养的问题,修养和素质紧密相联。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员工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基本上都在一起,的自身修养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员工们的一言一行,也是能否带好一支队伍的关键之一。

作为文明古国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民族,就非常重视国人的自身修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