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劳模 感悟劳模[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225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火红的五月不仅是当代大学生燃烧激情的月份也是世界劳动者的节日。劳动光荣,是劳动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当一位劳模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我们不应感到遥远而无法靠近,而是怀着亲近而可敬的心情去感悟我们的劳模精神。

校宣传部为了能让我们学生一代能够更好地体验劳模精神,感悟劳模品质。在五一期间,组织了一支经贸管理学院团队,奔赴台州荣时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天半的“走进劳模”活动。

5月3日下午,荣时集团的副总、浙江省劳模周成志一行接待了我们企业实践小组。在会议室,他向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企业的有关情况:荣时集团作为专门制造打火机和鞋业的民营企业,在不断地壮大企业内部自身力量的同时,经受住国际市场的考验,稳中求发展。随后便带我们参观企业的各条流水线:材料的入库、切割、构型、磨平、组装成品等各个环节。同学们晓有兴致的观看企业流程和了解有关情况。

从下车到参观企业结束,周总给我们的影响始终是那样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