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劳模挂历发放会既劳模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95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长期以来,对劳模的宣传处于无序状态,劳模精神、劳模文化没有得到很好的表现,劳模创造的先进事迹大都不能得到全面的表现与提升,没有得到广泛的舆论支持与肯定。

相对于其它行业大张旗鼓的宣传活动与舆论造势,劳模宣传一直比较低调,为此,在2005年的劳模年,应该有一个全新的突破与跨越:面对各级领导、各种媒介记者、社会大众,劳模宣传以劳模挂历为切入点,给社会各界一个全新的劳模形象展示,以此把劳模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劳模不是一种个人行为,他不是一个人的事。劳模是一种品牌,他能够代表一个学校、一个组织;劳模是一个时代忠实的纪录者;劳模文化是校园文化的核心与精髓,一个好的学校没有劳模,绝对不能算做一个优秀的、一流的学校,一个社会如果没有劳模精神做支撑,这个社会将缺少一种力量,一种能够代表社会大多数有的、具有拼搏与创新精神的力量。

劳模形象宣传是一种仪式,是一种集体形象展示,通过这种展示,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