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国移动综合管理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3文章大小:14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总结

劳模创新工作室,于2013年7月组建成立,同年12月被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正式授牌。该劳模创新工作室立足管理创新,助力企业发展,主动围绕企业的发展战略,以对标管理、降本增效、打造高效团队为目标,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水平,为企业高效低成本运营、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将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建章立制

一是明确制度。为加强工作室的管理,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工作室创新水平,工作室实行例会制度,每月的15日为例会日。在例会日,工作室成员对课题项目进行分析沟通,研究解决工作中存的问题。每年12月份的例会日,工作室成员必须对本年度创新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确定下年度课题项目。同时,工作室实行课题项目成效自查督促评估制度,时间为半年一次。工作室实行创新成果转化追踪制度,时间定为每季度末月的例会日。

二是制定考核。为进一步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