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学副校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13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

现将我任职德育副校长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管理等情况作如下述职,请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进行评议。

过去的一年我协助校长,主要分管德育工作、初一年级部以及寄宿部工作。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我在县局领导、校领导及各位同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潜心教育教学,不断创新,不管在工作、学习和管理上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分管的各项工作。下面我的述职主要有两部分内容:一是工作汇报,二是工作反思。

首先是工作汇报。一年来政教处在主任牵头下副主任协助下,高效运转,开拓创新,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1)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成功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和例会(2)迎接各类验收,打造学校品牌。一年内,学校三度受到省级表彰,先后被评为省绿色学校、省先进体育学校、省文明单位(3)建立德育长效机制,注重活动育人。先后举行校第三届艺术节、第六届校体育运动会,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