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常规管理现场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0-17文章大小:355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仁:

大家好!

我是寨头堡乡小学校长,首先感谢局领导及各位同仁能到我校参观指导。下面请允许我将我乡小学在打造精品校园文化,依靠校园文化为载体,强化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和养成教育两个方面的几点欠成熟的做法向大家汇报如下。

一、校园文化建设:

1、物质文化建设

(1)、用最美的风景育人优化校园外部环境。

校园环境规划体现一定的文化内涵,我校本着不硬化的地方要绿化的原则,校园内一年四季青草萋萋。巧妙设计各景点,花草树木布局错落有致、疏密合理,边边角角也不放过,力争做到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香,冬有绿。

(2)、让每一面墙壁会说话文化长廊历史的星空

我校本着让每一面墙壁说话的办学理念,在教室前面建有文化长廊历史的星空。走近历史的星空,一幅历史的画卷正缓缓向你展开:一代天骄,向你讲述了一代帝王的丰功伟绩与治国安邦大略;文学巨匠,让你了解了作者写作背后的鲜为人知的故事;名著经典,让你有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