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房地产开发公司年度工作业绩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0-12文章大小:14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华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和年度利润指标,取得了好的成绩。现将2009年度的主要工作业绩小结如下:

一、资质升级,彰显力量

 2009年9月5日,房产顺利的通过了市房管局、省建设厅等行政部门的审核,成功晋级为山东省二级企业。

如果说前七年是房产努力开拓、积极进取的几年,那么2009年便是华光硕果累累、彰显业绩的一年。 华光的成功晋级,既体现了房产雄厚的力量、卓越的品牌、热情的服务,同时也是房产全体员工汗水和智慧的结晶,表现出大家以华光为家,打造百年华光的决心与信心。

二、分包项目,责任到人

在房产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上,经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将现有的几个工程设成四个项目部的决议,2009年已得以顺利实施,其大体情况如下:项目部:项目部: 这次分包,是对原用人机制的大胆突破,房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