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保基金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报告[免费]

发布时间:2009-11-13文章大小:12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上级的部署要求,我们专门成立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对七项基金进行了认真的自查,现将自查工作汇报如下:一、高度重视,层层落实。社会保险基金是社会保险的生命线,基金安全关乎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也事关的执行力和公信力。高度重视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社保基金安全,这次社会保险基金专项治理工作是根据当前社保基金管理形势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成立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多次开会研究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整体联动。

二、基本情况2008年度,市参加企业养老保险职工63359人,全年收缴保险基金31586万元。为13618名离退休人员支付养老金、遗属补助金及丧葬费16891万元,支付率达100,滚存结余20582万元;全市共有机关事业单位参保职工13212人,参保率达100,全年收缴保险基金8739万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