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心得体会:解放思想贵在真抓实干[VIP]

发布时间:2008-12-23文章大小:75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目前,全省上下刮起了解放思想的旋风,但是,解放思想不是坐而论道,不是看你喊了什么,而是看你干了什么,最终要用实实在在成绩来说话。

解放思想,贵在真抓实干。日前,批复同意海南昌江核电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建核电站,将极大地缓解海南用电方面的瓶颈。今年4月,来海南视察,明确表示支持海南建设核电站。省发改厅紧紧抓住这一难得机遇,5月20日即向上报项目建议书,并派专人跟踪项目。短短两个月后,这个重大项目终于落户海南。在这背后,我们看到的是速度和效率,看到的是敢想敢干,抓住机会快干,千方百计抓落实的实干精神。

解放思想,贵在主动出击,利用一切可用的资源,助推海南发展。7月29日,和海南省政协举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为海南旅游业的进一步开放、提高国际化水平献计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力争在旅游业对外开放政策方面有所突破。此次调研是海南省政协商请组织的,调研对海南国际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