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教职工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2-16文章大小:216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第学校为了提升自己的档次,扩大社会影响,大面积搞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教育教学中努力搞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年来为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教职工活动做了不少工作。

一、学校领导重视,班子团结。

学校在支部、校长张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团结,求真务实。学校每年开始先要布置年度工作的指导方针,工作思路以及总的工作目标,学校围绕“争创市示范性高级中学”和“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教职工活动”为中心开展工作。学校支部成员和行政班子成员都有自己的具体负责内容,不空不泛,件件需要落实,件件需要兑现。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计划,有自己的工作过程记载和真实有水平的工作总结。学校每期都要由教职工对领导成员进行。重大事项交由教代会通过。我们不断在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让学校成为教育管理科学,学生健康和谐成长的社会细胞。

二、工会牵头,职能部门落实。

学校还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教学工作由教导处

相关推荐
1.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总结创争活动(11-19)
2.国土资源局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总结(10-14)
3.2009年“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总结(10-14)
4.工会“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工作计划(10-14)
5.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人民是工会组织的重要任务(11-30)
6.“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实施方案(12-3)
7.学校关于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教师”活动计划(6-27)
8.关于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实施方案(10-30)
9.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经验交流(12-12)
10.“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方案(7-11)
11.银行“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实施方案(5-27)
12.电业局“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经验总结(11-28)
13.“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总结(12-17)
14.2010年“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当知识型员工”活动计划(10-14)
15.2009年“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当知识型员工”活动计划(11-14)
16.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知识型职工总结(1-6)
17.创建学习型组织争作知识型职工会议讲话(1-6)
18.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员工演讲稿(11-22)
19.“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演讲稿(1-5)
20.创建学习型团队 争做知识型员工先进集体(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